close


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快回來^^
愛河的水看起來不怎麼適合游泳
河水又鹹又苦又常有不明漂浮物.....實在不怎麼美味XD
每次跳下去前心裡都好掙扎
但是報名費就花了2500元.為了錢還是跳吧...囧rz
先來張烈士慷慨就義前的照片吧



艷陽高照的上午.氣象顯示溫度22~32度
對長距離比賽來說.是艱苦的一站
不過太陽出來讓人心情好.其實也不錯

7:30比賽.5:00起床
照例先到7-11吃個便當.儲備熱量
6:10騎腳踏車慢慢出發
6:50就來到會場(七賢國中)了



這次游泳前感謝鐵人朋友提供的小秘方(50%高濃度葡萄糖水)
據說對付抽筋有極佳的效果.
屬於特殊的醫療用品.其實市面上並沒有販售
因為我對開放水域有莫名的恐懼.每次一下水就馬上抽筋
這次下水前就喝了一瓶.果然效果超棒.全程沒有抽筋現象

這次游泳全程都只用蛙式
我也好想游自由式比較帥氣
但每次一轉換就莫名恐懼.然後速度就慢下來.真怪
全程都用蛙式.結果成績47分.差點關門被撈起來

自由車真的太久沒練了
這次只騎出80分鐘.均速30.7公里
跟去年差不多

想說跑步是我的強項了.畢竟這一年我累積6場全程馬拉松完賽紀錄
沒想到腰痛爆發(2星期前搬書閃到腰)
強忍住繼續跑.結果腹部兩側抽痛......真是Orz
第一圈就在跑跑走走的狀況下跑出7分鐘的龜速(每一公里分鐘速)
第二圈開始情況穩定.但是太陽太大.不停爆汗
補給站只提供水.沒有舒跑.沒有鹽分和熱量補充
速度一直維持6分半.......哀
真正原因就是我練不夠.游泳和自由車沒練.導致體力透支吧
跑步只有跑出67分的成績....(((淚奔)))








終點前看到時鐘3:19....我不要3:20阿
(320是我第一年成績.花了2500元.不能退步)
奮力做終點前衝刺.....忘記擺出帥帥的pose了^^|||







鐵人賽歐美人士相當多
從年輕的金髮MM到白髮蒼蒼的肯德基爺爺都有
感覺歪國倫就是很愛游泳和騎車阿
而且都是一大群的伙伴一起來
連啦啦隊都有ㄋ.....
心如跟(憤怒鳥)啦啦隊合照....怎感覺有點無奈???
原來是真鳥比較可愛.覺得這群叔叔怪怪的啦.......
不過我到是很想穿憤怒鳥的衣服去比賽.一定粉酷.......:P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