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大華馬拉松算是一場比較容易的平地賽事
參加的選手不算多
地點是屏東市,是全平路的賽事
舉辦的時間是12月乾冷的季節
非常適合跑步



4點起床,4點半出發,5點就到會場了
清晨的風冷的刺骨,太陽不想出來,
我瑟縮在車裡也不想出來
會場的舞台蠻熱鬧的,
露人意外的,比賽也非常準時的開跑(我覺得是提早4分鐘)

沿路的補給不算好,幾乎都是開水加上運動飲料而已
偶爾還是會出現香蕉和西瓜
幸好有吃早餐(我是來馬拉松吃早餐的嗎??)



這次比賽的配速很理想
起步一公里是6分鐘,接下來是5分半
前半段10公里都維持5分出頭
後半段開始加速,進入5分鐘內
最後5公里一直增加速度,開始甩開不少對手(我只能在半馬這樣做了....全馬我是俗仔只能吃灰)
大約剩4公里右邊膝蓋稍有不適
用帶子綁起來繼續跑,症狀解除也更加放心邁開步伐
終點前2公里最高速來到4分34
一路衝進終點,成績1小時53分,半馬終於破2....
跑完除了鐵腿外沒有其他受傷不適,也不會覺得累(真正的痠痛明天才會發作)
半馬目標100%達成,今後要專心拼全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