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版的美食
位於鳳山青年路巷子裡面
沒有人介紹真的不會注意到
小店緊鄰文安街的公園
夕陽斜照下有種清幽的氣息
下午4點半就來到這間店當晚餐的第一組客人
選了最好的靠窗位置
和女兒一起享受這美好的傍晚



服務生親切的打開門送上杯水
菜單上的各種義大利麵讓人眼花撩亂
價位都不高.約90~200之間.也不收服務費
加上60元升級套餐後會附(濃湯/沙拉)2選1+麵包+飲料任選
算是非常便宜的義大利麵料理
不過聽朋友說這裡餐食份量不多
我和小孩兩人點了2份主餐+1份加價+1份沙拉
煙燻香腸番茄麵115+奶油鮮蝦蛤蠣義大利麵150+60+30=355元





充滿鄉村風格的店裡處處都是木頭的裝潢家具
古老的木製的大門.磚造感的牆壁.天花板交錯的橫樑
皮製的椅子.垂吊的鳥籠吊燈.木製地板
感受到田園裡溫暖溫馨的氣氛











在這寧靜的傍晚送來的第一道前菜
柳橙醬汁的沙拉真是酸阿.女兒說還不錯
玉米濃湯我拍完後女兒一個人全部喝光光
我連一口沒嘗到^^|||
小小的麵包香草味道撲鼻
這小小的幸福就像胡椒罐的小人偶一樣可愛









等了好久.主餐終於來囉
蝴蝶造型的麵條可愛不失Q彈的口感
蛤蠣配上香濃的奶油醬汁
最感動的是剝好殼但保留蝦頭的全蝦
這份體貼讓懶惰的老爸眼淚都快流下來

番茄口味的燉飯料理口感很酸
但愛吃番茄醬的我覺得酸的好棒
煙熏香腸口味還可以

這兩道分量不多的料理
對於胃口本來就很小的我們真的剛剛好

奶油鮮蝦蛤蠣義大利麵 (蝴蝶麵)150元






煙燻香腸番茄麵115元



中場休息時間
洗手間有奇特的裝置喔
一個人去上廁所的女兒跑來說找不到水龍頭洗手
老爸仔細研究一番後
發現打開開關後水是順著裝飾物緩緩流下來
真是美麗的設計





奶蓋紅茶來囉
香濃的奶油讓紅茶感覺更加香醇
最後再來個白鬍子遊戲吧
結完帳店家還送我20元折價卷
此時大約6點
店內已經客滿囉









第二次用餐是周四下午五點半
店裡幾乎全滿.幸運的我們搶下最後幾個位子
全滿的235巷有點吵阿

義式蛤蠣墨魚麵120元.味道有點清淡.我加了好多起司粉和辣醬


奶油鮮蝦蛤蠣第大利麵 (管麵)150元




吃完牽著女兒的手到旁邊小公園散散步
燈火和枯枝交織出夜晚的浪漫氛圍
PS:GF3的14m抗耀光粉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