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多的捷運站和主場館!好熱鬧



百信里港大集合囉



我看到阿菊姐了





美國隊長也來了....超酷阿



甄嬛....你這健人!竟然沒穿衣服.賞你一丈紅







鋼鐵人!飛吧....不過我看你好像快熱死了









大美女...馬拉松界最正的美眉!我愛你



索隆大哥...今天跑馬硬是要三刀流!






魯夫新夥伴竟然是台灣道長!!





補給...從下半馬開始,變得好豪華喔!每一站都像buffet



火影大人...等等我.我查克拉不夠了











知道我為什麼跑不快了吧!!



阿!今天最正點的就是這一杯水果冰沙了^^











17馬後:我常常想,如果我不跑馬拉松,陽光還會如此燦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