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佛;
為何不能給所有女子閉花羞月的容顏?
佛曰;
曇花一現,用來矇蔽世俗的眼。
沒有什麼美,可以抵抗過純淨、仁愛的心,
我把它賜給每一個女子,可是有人讓它蒙上了灰

我問佛;
世間為何有那麼多遺憾?
佛曰;
這是一個婆娑世界,婆娑即遺憾,
沒有遺憾,給你再多幸福,也不會體會快樂。


我問佛;
如何讓人們的心不再感到孤單?
佛曰;
每一顆心,生來就是孤單而殘缺,
多數人都帶著這顆殘缺渡過一生。
是因為能使他圓滿的一半相遇時,
不是疏忽錯過,就是已失去了擁有它的資格。

我問佛;
如果遇到可以愛的人,卻又怕不能掌握,該怎麼辦?
佛曰;
留人間多少愛,迎浮也千重變,
和有情人做快樂的事,別問是劫是緣---。

我問佛;
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
佛曰;
佛是過來人,人是未來佛,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倉央嘉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