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場全程的馬拉松,心情特別的緊張,
尤其氣象預報說元旦有寒流,當天溫度只有8~18度.....^~^.....更是忐忑不安
前一天晚上特別準備了長袖、長褲,帽子、手套,準備抵擋低溫



開賽當天,溫度果然如氣象局所預測的,只有8度~~~~~
脫下厚厚的外套,全身就抖個不停
但在場的選手,還是有一半的只有穿短袖短褲,真是太佩服啦







雲林的鄉間景色真是美不勝收,
冬日的鄉間,雖然已是'上午7點,看起來還像是清晨
一望無際的稻田、悠閒的森林步道,沿途的美景讓人忘卻了低溫和疲勞





在國道上跑步,也是非常新鮮有趣的,
看著兩旁的速限,好像都在提醒跑者......不要超速啦
真的超速不曉得會不會有罰單:P





這次我參加的是全程馬拉松,畫面上出現的的是半程的折返點,
代表我還要繼續跑下去............
國道上沒有辦法像在平地一樣找隱密處尿尿:P
主辦單位準備了很多流動廁所.....在國道路上尿尿是很別的體驗喔







不可不提的就是這次馬拉松的補給站啦
一般來說,補給站補給的都是水、運動飲料、有香蕉和橘子就很幸福啦
但是這次的補給物品
竟然出現~滷豆乾、烤香腸、蘿蔔乾、水餃........
水果如 橘子、香蕉、小蕃茄,點心如 巧克力、餅乾......
真是太豐盛啦!!
連飲料也不只是水和運動飲料,我還喝到 熱薑茶、蜂蜜茶、普洱茶





跑者中,出現很多奇人,有帶彩色黑人頭、熊貓帽子、女僕洋裝照型.....
讓漫長的路程囉了很多樂趣
終於我跑到27.5公里折返點了
接下來要回去才是可怕的
這時候的我,已經傷痕累累....
右腳爆膝、腳底水泡、腳掌扭傷、小腿抽筋、手臂不舉......哀
剩下15公里怎麼辦阿
漫長的國道變成無盡的沙漠,路上的跑者越來越少...哭





剩下的15公里我花了快三小時.....
回到終點是12點多,我5小時40分完成人生初馬......
雖然辛苦,但一切都是值得.....感動中
紀念品也很棒喔
大毛巾和獎牌、便當外,還送醬油禮盒、蜂蜜禮盒,
有吃又有拿,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m323 的頭像
    jam323

    熱血爸爸的筆記本

    jam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