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豐夜市(每周二.四.五.六.日擺攤)位於高雄捷運(巨蛋)站.附近就是漢神巨蛋了
搭捷運是最方便的方式.下站後跟著人潮走就是
假日的瑞豐夜市可是名副其實的"武市"
爆滿的人潮.不要說走路了.連站的位置都沒有
不是勇腳的瘋狂夜市咖可別輕易嘗試喔







第一家(紅茶牛奶)不可以錯過.
壅擠的夜市就像人海沙漠.沒有這一杯是無法活著撐過去的
濃濃的奶茶一大杯(35元).邊走邊喝才有夜市FU





海味鮮蝦棒也是排隊名店
超級長的鮮蝦棒裡面包著蝦肉
是小孩子最愛
一隻40元其實只有一隻蝦







今天吃到最好吃最便宜的美食"炭烤牛小排"
師父用"噴火槍"直接由上方烘烤.真是超豪邁
牛肉多汁鮮嫩.不用調味就好好吃.
還有附上洋蔥及小黃瓜超搭
重點是只要"60元"而以喔









今天最奇異的美食"酥炸香蕉皮"
不要懷疑.真是是香蕉皮做的
攤子還寫"保護視網膜.抗憂鬱"....真的假的.要吃幾根香蕉皮才有效阿
一炸好我們在攤子旁就迫不及待嗑了起來
老板一直問我"味道還好吧??"
搞得我毛毛的"心想:香蕉皮真的能吃??老般不會故意耍我的吧!"
其實香蕉皮炸過後沒啥味道.純粹吃新奇而已









爆米雞前面也是長長的人龍
就是雞翅裡面塞"糯米"
味道跟麻油雞一模一樣
一隻40元.有滿滿的糯米







黃金起司燒.黃金就是"便便"
便便的造型的蛋糕放進嘴裡蠻酷的.小孩特喜歡
味道蠻不錯.像是香Q有濃濃牛奶味的雞蛋糕



走累了嗎??附近精品街有很多位置可以休息
瑞豐夜市真的很擠很擠
如果帶小小孩或2個以上的孩子來尤其辛苦
夜市裡的小吃幾乎不太可能有位置給你坐
建議走累了就到這條街找個台階坐坐
清涼的晚風.美麗的櫥窗.好愜意

周圍的商店也不要錯過喔
夜市裡其實人多不好逛
建議走個1小時內就好
周圍店面妝品店也很多.每家店都有美美的裝潢.逛起來心情也美美的
附近店面的服裝店衣服都很流行.也很便宜
我買了一件毛料的長大衣.剪裁合身.料子實在
穿上後好像韓國"花美男".....嘻嘻
翻起標牌一看"695元"....買上打包
PS~如果是夜市裡的衣服.價錢就有點小貴.記得殺價
我買一件紅色格子襯衫.老闆開490.我凹400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