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義大世界,
雖然網站上也有地圖,
但是實際上路後,路標不是很明顯,所以不太好找.....
義大世界停車蠻方便的,
停車後只要有消費200元以上,停車就可以免費,
我是週六下午去的,車位也沒有滿,還蠻好停的。

溜冰是此行的目的,因為從來沒有溜過真正的.....冰,覺得很好奇
消費並不高,一個人大約2百多元,大人小孩都一樣,可以溜2小時
原來看標示還要收鞋子和護具的錢,但實際並沒有收
所以我和小孩大約花了500元,
但是櫃檯說還要買襪子和手套,襪子我們有穿,手套一雙現場賣50元,
所以又花了100元,但拿到的手套還不錯,止滑點很多。



到了冰宮後,到服務台量鞋號,取了溜冰鞋和護具,
就到休息區準備著裝,
鞋子和護具的穿法和直排輪都一樣,只是輪子和冰刀的差別
先穿上膝蓋護具、手肘護具、手套、帽子後再穿鞋子
但服務台提供的護具蠻爛的,帶子不好綁
建議有護具的,可以自己帶來用
休息區有置物櫃,一次20元,不用擔心東西遺失。
到場邊看了冰宮大小,比一般公園那種小溜冰場大兩倍左右,
大約是2個籃球場大,但其實也沒有到巨型......




溜冰和直排輪其實真的差不多,
差別是地面是冰的,所以速度快非常多,前進也不用費力
場上的溫度跟冷氣房一樣並不會很冷,溜半小時後就會流汗了
女兒之前幼稚園學校有安排過直排輪課程,但小學之後就沒有繼續溜
現在雖然小三了,但一下場就溜的很棒!
爸爸是自學的,只會往前慢慢溜,連煞車和轉彎都不會@@
我摸著圍牆大概10分鐘後才敢放手溜...........
大約適應了半小時,才溜的比較順
大概溜了一小時,我就休息了......
女兒玩的不亦樂乎,一直到時間結束才肯下場

但美中不足的是現場並沒有工作人員維護秩序
很多高手在場中快速衝刺、急煞、任意急彎.....
而這些人都沒有戴護具,甚至有人連安全帽都不帶.....
自己不注意安全就算了,也該注意別人的安全吧





上圖1是義大世界的威尼斯賭場天幕,和上圖2日本維納斯廣場非常的像
附帶一提的義大世界購物非常便宜
很多牌子的Outlet 都有設點
而且售價都是外面5折左右,我還買到3折的
結果大包小包都快要提不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